半半不归

【all金/瑞金】不笑格瑞和爱笑金

ooc+私设
#无脑小文章
#日常宠金,金是小天使!
#超喜欢那种段子式甜文
#内容和题目……似乎没啥关系……(笑哭)
#小学生文笔,求原谅
好啦,我们开始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一)
金和格瑞在一起了。
对此大学一众人炸掉了,然后开始纠结谁先表的白,很多人都认为是金先告白的,凯莉莞尔一笑和他们打赌,她觉得是格瑞先告的白。
然后?当然是凯莉赢了。

(二)
话说告白那天金是全程懵逼的。
“格瑞格瑞!我们一起玩吧!”
“好。”
“唉?这回这么快就答应了啊?那这回你订玩什么!”
“我说什么,你都要回答恩。”
“好的!没问题!那惩罚就是——谁输就要答应对方一切要求!”
“好,开始。”
“好嘞!格瑞我一定不会输的!嘻嘻。”
“金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。”
“恩!唉唉唉啊!?不不不是,啥?”
“好了,从现在开始,你是我女朋友了。”
“等等等,为什么是女朋友不是男朋友,啊呸,怎么回事?!”
“你答应我的告白了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“不不不是!这不是游戏吗?重重来!!”
“好,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。”
“可是格瑞我们是好……”
“你输了,要求你做我女朋友。”
“唉唉唉唉唉唉?!等等!为什么还是女朋友?!”
就这样关注点错误的金小天使,成了格瑞的女朋友(划掉)。

(三)
金很不甘心的,他觉得反正格瑞没证据,死不承认又不能拿他怎么样。
“我录音了,别想逃。”
金这回,完败。

(四)
金和格瑞是发小,其实金也喜欢格瑞只是不敢说。每次只敢说,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!所以啊,金内心觉得格瑞只把自己当朋友。
呵呵,金可不知道,每次他讲完这句话,格瑞都是这么想的:
去TM的友情,这TM是爱情。

(五)
不过金也是够迟钝的,格瑞的喜欢,明眼人看的清清楚楚,就是金蒙在鼓里不知道。
“哇~格瑞你做的饭真好吃!”
“我可以为你做一辈子。”
“那太好了!也就说你要是开店,我就可以一辈子去你店里蹭饭吃了!”
“……”
凯莉对格瑞说,你要是不对金那个傻子说明,他一辈子都不会明白的。
所以格瑞就去告白了。

(六)
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金还有点不好意思,列出了一个清单,标明了公共场合不准亲他,在认识的人面前不可以搂搂抱抱,等一系列条款。
这些都被格瑞一一驳回,并且还变本加厉都做了一遍,格瑞可是特别喜欢金脸红到不行的样子。
众人:咦……恋爱的酸臭味。

(七)
在没有在一起前格瑞就特别宠金,在一起后就更宠金了,吃饭要喂金,走路要抱金,啥事都替金做。
“格瑞……我可以自己吃啦……”
“张嘴,我喂你。”
“恩……不了吧……”
“没事。”
“好吧,那你先把我放下了。”
“不,就这么抱着。”
恩,今天又被闪瞎了24k纯金狗眼。

(八)
金爱吃甜点,格瑞却不爱吃太甜的。
那次金吃了一个蛋糕,特别甜的那种,满嘴的奶油,被格瑞看见了。格瑞二话没说,上去就吻上了金,直到金面红耳赤喘不过气后才放开他。
“好甜。”
“格格格瑞,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!”
“恩,但我喜欢你的甜。”

(九)
金的酒量是真的很差。
高中同学聚会纵使有格瑞挡酒,金还是喝高了。金一喝醉就特别黏格瑞,小脑袋往格瑞怀里蹭,那样子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。
“我先带金回家了。”
说完,格瑞就这么公主抱着金走了,同为他们高中同学的凯莉抿了抿嘴,对同伴讲到:
“啧,金这回估计会被吃干净了啊~”
“啊?不会吧?这格瑞都人多少年了,这一会就忍不了了?”
“人家都忍这么多年了,都这会了还能忍得了?”
“……”
凯莉大佬说的好,第二天格瑞神清气爽的帮下不来床的金请了病假。

(十)
①其实本来金和格瑞都是住在学校宿舍的,后来搬出来了,为什么?
为了不打扰寝室人休息啊(划掉)
单纯只是为了干坏事方便吧……
②格瑞这个面瘫只有面对金的时候表情才会温柔
③格瑞常常在金睡着的时候偷亲他,金也这样干过,但格瑞都知道

(十一)
金挺怕格瑞父母知道的,毕竟他不知道格瑞父母会不会接受同性。后来格瑞带金和父母讲了他们在一起的事,似乎……格瑞父母没什么反应,甚至,还有些兴奋?
尤其是格瑞的妈妈,看见金跟看见自家儿子一样,喜欢的不得了。
金有些受宠若惊。

(十二)
其实格瑞早就和父母讲过自己喜欢同性,父母也觉得这没什么。
而格瑞的妈妈早在金第一次来自家的时候就被圈粉了,知道格瑞喜欢金后,一直怂恿格瑞把金拐来当儿媳。
格瑞妈妈:我是金吹!金超可爱!!

(十三)
在格瑞和金在一起之前,金常到格瑞家玩,久而久之格瑞妈妈就知道自己的面瘫儿子喜欢金,后来就已经自动认为金的父母为亲家:
“我去和亲家聊聊天!”
“……”
“你说亲家那边喜欢这些吃的不?”
“……”
“儿子儿子,亲家是喜欢中式婚礼还是西式婚礼?”
“……爸,管管你老婆。”
所以说,格瑞妈妈也是一个助攻呢。

(十三)
格瑞思春期那几年很难熬。
听不得金的哼叫,看不得金的表情,一两句都能带来无限脑补。
例如,金擦伤时给他上药。
“嘶……好疼啊……格瑞你慢点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啊!轻轻点……好疼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慢慢一点,那里好痛的……”
“……”
恩……格瑞,听硬了。

(十四)
所以啊,格瑞和金在一起后就放飞。
有了第一次,就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。格瑞每次都要等到金实在累到不行或哭着求饶才会放过他,并且尝试了各种自己脑补过的情景,没办法,思春期那会真的是太难熬过去了。
听着金的喘息声,和带有哭腔的求饶,格瑞再次深入靠近,贴着金的耳朵说:
“不行,夜还长着呢。”

(十五)
格瑞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告白,而是直接求婚领证。但为了防止金被吓跑,就先慢慢来了。
看着身边累到不行而熟睡的自家恋人,格瑞弯了弯嘴角,并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领证啊,再等等,不过也快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