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不归

【all金】精灵幻梦馆•初

咳咳,我来啦~
ooc+私设,准备写长篇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(露出心虚的笑容)(๑>؂<๑)
#小学生文笔,求原谅~
#日常放飞自我哈哈哈
#原名《总有人想要我们店的镇店之宝》
#恩……视角可能有点乱,我尽量理清楚(^ω^)
#这一篇先是店规哦(ps:黑金在这里叫king)
好啦~开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恩?啊,有客人来啦!欢迎欢迎!
我是这家店的店长,你可以叫我沐沐,怎么样,店里很漂亮吧,是不是觉得进入了童话世界呢?
为什么叫精灵幻梦馆?因为我卖的不是别的,而是,精灵哦。
对了对了,你是第一次来,有些事你必须要知道。
(一)
本店的精灵可不是你想买就可以买的哦,他们也必须愿意和你走才行,如果你执意买走,他偷跑回来的话,本店不负责。

(二)
如果找到愿意和你走的精灵,你可以和他签订契约,然后你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啦!不过,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们,如果被我发现你们对他不好的话,后果很严重。

(三)
精灵属性各不相同,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,要知道他们的喜好,我会给你们专属的书籍。

(四)
每只精灵都是用专属的精灵瓶装着的,玻璃瓶是前期补充能量的,如果打碎了是要赔钱的,原价全部,当然,不给精灵,你赔的只是瓶子而已。

(五)
我给你介绍介绍精灵吧,这个玻璃瓶里的精灵是空间精灵,叫紫堂幻,他会召唤和驱使野兽哦~

(六)
这个粉色的瓶子里的是夜精灵,凯莉。里面的星星月亮很好看吧,她可以自由操控它们呢,对了,她还喜欢吃糖,如果可以要多给她买糖。

(七)
蓝色瓶子啊,是冰精灵安莉洁,很呆萌的,她可是会占卜,有什么烦恼可以和她聊聊。

(八)
这个瓶子,黑色的……哦!是帕洛斯,暗精灵。他呢,比较喜欢……骗人,让人头疼啊,千万不要被他耍了呦。

(九)
这只?哦哦,他也是暗精灵,不过一直在沉睡,叫king,银色头发超帅!偷偷告诉你他的眼瞳是红宝石般的颜色~不过由于他在沉睡所以不卖,恩?什么时候醒?不确定……

(十)
哦?你有想要的精灵了?哪一只啊,首次我可以给你优惠,我背后橱窗的?长的很像king的那一只?最上面的那个?!

(十一)
不不不,你想要这只精灵?不行哦,他是镇店之宝,不卖不卖。其他精灵都可以,唯独这只不行。

(十二)
名字啊,好吧,告诉你,他叫金,是一个光精灵,超可爱对吧!!你也喜欢他的眼睛?那是,那可是星辰大海啊!他笑起来简直让万物治愈啊~咳咳,不行,不给你看了,他是我的。

(十三)
特别想要?那也不行!我可是为你生命着想,你要是把他买走了……你估计会受到多方攻击,来自空间精灵的,夜精灵的,冰精灵的,暗精灵的等等,顺便一提,king非常强。

(十四)
他不是沉睡了?我又没说他什么时候醒,随时会醒啊。还有,金可是黑暗神秋的弟弟,秋姐可是不折不扣的弟控,连光明神丹尼尔都很宠金,所以啦,你没机会的。

(十五)
金为啥在我这?因为秋和丹尼尔都出去办事了,好久都回不来,所以由我来暂时照顾金啊!我?我是守护神啊!

(十六)
别紧张~我又不会吃了你,好啦你继续选吧,总会有喜欢的,会有精灵选中你的,毕竟,你可是被选中的人啊。

(十七)
这次一定要选好,因为我们店是不定的,下一次又不知道会出现在哪个地方,我们可是旅行中的店铺。

好!选好了,恩,签订契约这样就可以了,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哦!否则别怪我不客气,你也会永久失去拥有精灵的资格。
欢迎下次再来!如果还有缘的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啦,初写完,好像只写了一点点相关的东西……没事没事,下个正式人物登场~先写谁呢?大家猜一猜~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