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不归

【all金/瑞金】不笑格瑞和爱笑金(2)

ooc+私设
#无脑小文章,接上次,all金主瑞金
#日常宠金,金是小天使!
#超喜欢那种段子式甜文
#内容和题目……似乎没啥关系……(笑哭)
#小学生文笔,求原谅
哈哈哈我又来了!我得赶紧把自己脑洞写完不然我老是惦记它……
宝宝想吃肉!!肉!可宝宝不会写……
好啦,我们开始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十六)
其实格瑞父母那边挺好搞定的,难搞定的居然是金这边;难搞定的也不是金的父母,(毕竟金的妈妈和格瑞的妈妈一个瑞吹,一个金吹)而是金的哥哥——秋。
因为小时候父母经常出差的缘故,金可以说相当于是秋一手带大的,所以导致秋哥,成了一个资深弟控。
当听说金和格瑞在一起后,总有种,被人家偷了自己幸幸苦苦种的白菜的感觉。

(十七)
秋哥知道金很喜欢格瑞,可他不过是舍不得自己唯一的弟弟而已,后来秋找格瑞聊了聊,聊了许多,关于金小时候,金长大后。
最后,秋拍了拍格瑞的肩膀,说:
“我就把我弟弟交给你了,你要是敢欺负他,我可不会放过你。”
“好。”

(十八)
其实格瑞带金搬离宿舍还有一点原因,就是怕自己被绿,毕竟金真的太受欢迎了,自己住的寝室里就有两只狼,嘉德罗斯和雷狮。
嘉德罗斯老是喜欢拉着金打通宵游戏,然后看着金最后困到不行,睡在自己肩上,对此能得意一天。
而雷狮就特别喜欢拉着金合铺,然后手往不该摸的地方摸。
为此,寝室发生过三次大型战役,十次小型战役。当他们打完后才发现金被隔壁寝室的安迷修拉出去玩了。
格瑞,嘉德罗斯,雷狮:mmp
所以格瑞和金在一起后就搬出去住了。

(十九)
拷问时间
嘉德罗斯:“喂渣渣,我是你的谁?”
金“恩……好朋友!”
嘉德罗斯:“……”
雷狮:“那小鬼,我呢?”
金:“很好的朋友!”
雷狮:“呵呵。”
格瑞:“金。”
金:“哈哈,格瑞当然不用讲了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格瑞“……”
今天也是发好朋友卡的好日子呢。

(二十)
拷问时间(2)
安迷修:“那我应该也是好朋友吧?”
金:“不是不是,安哥不是这个。”
格瑞,嘉德罗斯,雷狮:!?
金:“安哥是很好的大哥哥!”
众人:……
嘉德罗斯:“都差不多吗,是不是啊我们‘最好的朋友’格瑞?”
格瑞:“你也一样,‘好朋友’嘉德罗斯。”
雷狮:“真是个可爱的小鬼~至少我是很好的那一个。”
安迷修:“原来恶党想要炫耀这个。”
雷狮:“呦~‘大哥哥’安迷修这么骄傲自己?”
啊,第四次大型战役开始了……

(二十一)
咳咳,话题转回来。
之前也提过格瑞厨艺很好,明明不爱吃甜点却是个一流的糕点师。所谓要想栓住一个男人,就要先拴住他的胃,格瑞已经用美食拴住了金。
“格瑞格瑞~我想吃你做的提拉米苏嘛~”
“……”
“格瑞~”
“叫老公。”
“老公~”
那声老公酥酥麻麻的,甜的像电流一样穿过格瑞
全身,金还没反应过来,一下就被压在了餐桌上,被格瑞咬着耳尖说:
“在之前,先吃你。”
最后金扶着腰愤愤地吃完了一大盘提拉米苏,没办法格瑞做的提拉米苏太好吃了。

(二十二)
金最近狂追一部电视剧,突然喜欢上了土味情话,天天央求着格瑞对他讲两句,他想感受一下那种反差萌。
“格瑞格瑞~求你了~来一个嘛~”
“……”
“格瑞~老公~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不是不是!是那种土味情话,就是那种……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你你……我我……不是这个!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你……真是的!我也爱你!”
看着满脸通红的金,格瑞的嘴角弯起了弧度。
瑞哥表示人设不可崩。

(二十三)
夏天到了,天气热了,蚊虫多了。
金挠了挠脖子上被蚊子咬的一个包,然后整个人蔫在夏日的太阳下。
格瑞开了一家甜点店,今天去店里看装潢,所以没跟着去的金不得不自己去买吃的,可一出门就让他后悔了,太热了!!
“恩?金?怎么自己出来啦?你家格瑞咋没陪你啊~”
“凯莉啊,格瑞有事不在,我就出来买点吃的。”
凯莉刚准备说什么,看见金脖子上的红痕,露出了玩味的笑容:
“啧啧啧,你和你家格瑞感情生活真不错啊~”
“恩?啥意思?”
“没有,你和你家格瑞要知道节制,知道不?”
一听到着,又看见凯莉老盯着自己脖子看,金一下子就明白了,脸红的和西红柿似的。
“那是蚊子叮的啊!!!”
“你以为我会信吗?”
“……”

(二十四)
金和格瑞在公寓里大扫除,发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吃剩的过期零食,破了个洞的袜子,一些打草稿用过的废纸,还有已经不用的蚊帐。
“格瑞格瑞!这些东西……啊!”
就听几声东西落地的声音,格瑞就猜到了,金抱着一堆东西摔倒的惨象,跑过去,发现金整个人都被缠着蚊帐里,周围全是一些零碎杂物。格瑞叹了一口气,帮金把帐子挪开。
蚊帐是白色的,格瑞在揭开最后一层,金的面容从朦胧变成清晰,微笑一瞬间绽放。
扑通,扑通,怎么也停不下来。
“金。”
“哝,怎么啦?”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当天下午,金糊里糊涂和格瑞领了证。

(二十五)
金有些不高兴了。
因为他发现自己太被动了,连续懵了两次,然后就把自己交代出去了。
金不甘心,嘟着嘴对格瑞说不公平,浑身散发着我不开心的气息,格瑞笑了,摸了摸金的头,问:
“那,要怎么样你才不生气? ”
“今天我要反攻!我要在上面!”
“好。”
这么容易!?金小眼睛里忽闪忽闪的,兴奋极了,当天晚上就开始。第二天依旧腰疼和后面疼到不行的金,发觉有些不对劲。
不对啊,昨天我明明是在上面的啊!
事实证明,每个受都有一颗想反攻的心,但每次都会失败。

(二十六)
要是举办婚礼的话要有好多事情要做,现在格瑞和金还没大学毕业,所以两人决定把婚礼安排在毕业后。由于自己前两次的被动,金向格瑞抗议,终于赢得了婚礼的策划权。
我们可爱的金想趁机报复,例如,让格瑞反串穿婚纱。
那天金拉着格瑞去婚纱店挑了一件婚纱,硬拉着格瑞去试衣间换,扬言道不换就离婚,格瑞没有办法,把金也拉到了换衣间“帮忙”换。
隔绝试衣间的脸红心跳,还能听见带有一丝哭腔的求饶和低沉诱惑的声音。
“我帮你穿,然后就给你,如何?”
出来的时候,金穿着那件自己挑的婚纱由满面春风的格瑞抱出来。
鬼知道发生了什么。(笑)

(二十七)
所以啊,后来格瑞为了赔罪真的穿上了那套婚纱给金看。
当然,是买回来在家穿的。
话说还挺好看的,金想着。

(二十八)
两个人开车真是已经很熟练了呢。
不得不说一开始金可是很纯情呢,比如第一次和格瑞完事后,第二天一直缩着不敢见格瑞,一叫格瑞就咬舌头。
因为金喊了一晚上格瑞的名字,那两个字绕在舌尖,让人脸红。

(二十九)
婚礼订在大学毕业后的一个月,邀请了许多人,其中包括他们的室友以及隔壁室友。
凯莉看了一眼请来的阵容,还有格瑞淡淡的笑容,笑咪咪地想,格瑞这是赤裸裸地炫耀啊。
金出来了,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,只化了淡妆,手上拿着捧花,笑容绽放的一刻,好像一切都明亮了。
所有人都呼吸一滞,而凯莉明显感受到了一股冷气。
往后看,一股子想抢婚的节奏啊。

(三十)
婚礼结束后,一天的劳累让金爬到床上就睡着了,格瑞无奈地笑了笑,把金的衣服换好,并把被子掖好,坐在床边看着金。
他捏了捏金的脸蛋,回想着从小到大经历的各种事,那个笨笨的,爱笑的,软心肠的金。
格瑞知道,自己中途其实想过放弃,想过把这一切都放下,可是放不下啊。
想起了小时候第一次的见面,那一刻起,就再也放不下了。
格瑞吻了吻金的脸颊,贴着金的耳朵说:
“我爱你,一如既往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