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不归

【all金】一份微忧的生命

#ooc
#鬼知道我在写什么(笑哭)
#虐,虐,虐的
#小学生文笔求原谅~
#恩……一件事过后的故事吧
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,看视频老被虐到,那些糖里有毒!!
好啦~我们开始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一)
格瑞又在吃安眠药了,为什么又失眠了?
不知道这样很伤身体吗?
格瑞……唉,变得更不爱笑了,话更少了,要多笑笑,否则这样可找不到女朋友啊~就连睡觉都皱着眉,做噩梦了吗?
每次起来脸色都更差了,怎么这么不注意身体。
抽屉里全都是信,全都是给金的,为什么不寄出去呢?

(二)
嘉德罗斯在发呆啊,眼睛一丝光亮都没有。
明明原来会有光的,很温柔的那种。
嘉德罗斯有时候会孩子气,但从没见过他这样,眼睛还红红的,怎么了?
为什么不吃饭?不要发呆了,吃点东西啊。
恩?这么多纸,写的满满的,都是金。

(三)
安迷修在干什么,又在熬夜画画,几天都没睡了。自己身体已经承受不住了,不知道吗?
都咳嗽了,咳的好厉害,休息一下啊,不要再劳累了。
看吧,一沾枕头,就睡着了。恩?梦的好悲伤吧,眼泪都留下来了。
什么画?这么拼命,画的人,是金吗?

(四)
雷狮,不要再喝酒了啊……都快喝吐了,为什么还要喝?这样会胃出血的……
又一杯,为什么这么折磨自己?明明很注意自己形象的一个人,怎么会颓废成这样?
从来没见过,你,哭了。
“小鬼……我想你……”
一定很想他吧。

(五)
卡米尔换帽子了?黑白的帽子好眼熟啊。
不是很爱吃蛋糕吗?为什么不吃,一直看着。
对面还有一个蛋糕,在等谁吗?
恩?对面没有人啊,为什么叉一块蛋糕送到对面,是不是等的人没来,所以才一直不吃,赶紧吃吧,先别等了。
他,会来的,吧……

(六)
秋姐,哭了好久吧。
别哭了好不好,很让人心疼。不抱着衣服睡不着吗?这个,一定要改改啊,否则,会一直摆脱不了悲伤,还是喜欢你笑的样子。
不要再翻过去的照片了,不然,又要哭了。

(六)
银爵,赶紧喂吃的给小仓鼠,它一定好饿了。
明明那么喜爱小动物,那么细心的人,怎么会忘了给小动物喂吃的呢?
房间好空,好多东西都没了,连身边的动物都不活泼了,发生了什么。
一只小猫突然扑过来,穿过了我的身体。
小猫的眼泪蓄满了眼泪,叫声带着哽咽,银爵突然抬头,周围空空如也,他却颤抖着说:
“金?”

(七)
我死了,不知道自己叫什么,忘了。
我依稀记得几个人,他们对我应该很重要,所以,就算忘记自己,还记得他们。
他们,过的都不好,因为金。
是谁?不知道,我飘来飘去,始终没见到这个人。
希望他一定要回去安慰他们,让他们打起精神。

(八)
无意间看见过自己的样子,金色的头发,还有蓝色的眼睛,好像可以恍惚记起自己是谁,但模模糊糊的。
丹尼尔是天使长,他一直催促我离开,但我不想离开,我说我想等到那个叫金的人回来,来安慰他们,这些对我很重要的人,如果一直不开心的话,我也会不安心的。
丹尼尔大人的表情看起来很复杂,怎么了吗?

(九)
丹尼尔告诉我,金永远不会回去了。
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了,我好像,就叫金。
丹尼尔叫我抓紧离开,我的灵魂从一开始就已经在溃散了,现在已经快撑不下去了。
可我不想走,一丝执念一直堵在心里。
丹尼尔叹了一口气:
“再去,和他们好好道个别吧。”

(十)
格瑞,睡不着就喝点牛奶,不要再吃安眠药了,你的信我已经好好看过了,别担心。
嘉德罗斯,要多吃点东西,变回原来的样子,我比较适应。
安迷修,多为小姐姐画像吧,别熬夜,忘记我,希望这样,你能做个好梦。
雷狮,别老是喝酒,还有,别哭了,你可是海盗啊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卡米尔,不用等我吃蛋糕了,你吃吧,你可以吃两份呢,你推荐的甜品每次都很好吃。
银爵,以后不要忘了给小动物喂吃的啊,否则,小动物会生气的,我也会生气的。
秋姐,对不起,别哭了,哭了就不漂亮了,如果可以,真想看见姐姐结婚的样子。
大家,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的,奇怪,怎么哭了,真是的……哈哈,没事没事!
那么,再见。

(后续)
“请问,这个蛋糕怎么卖?”
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来,卡米尔愣了一下,发现周围没人,伸头一望,看见了一个踮着脚指着蛋糕柜的小不点。
金色的头发,蓝色的眼眸,笑起来像一个小太阳。
卡米尔的声音带着激动和颤抖:
“金?”
“恩?大哥哥你怎么知道我叫金?”
太好了,你终于回来了。

暗处的丹尼尔皱了皱眉,叹了一口气,对着一旁的凯莉和秋说:
“没想到,你们居然想到这个办法。”
“是啊,这样不好吗?”
“这个办法,还是凯莉想的,我只负责一些收尾工作而已。”
秋说着,眼睛里露出庆幸和感激。
凯莉为金制造了一个肉体,让他提前转生,真难想象,一个无法与光接近的吸血鬼,是如何创造与光相近的生命。
“当我还是小蝙蝠的时候,金救过我一命,算是,报答了。”
凯莉歪了歪头,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