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不归

【all金/嘉金】王爱与亡爱

【all金/嘉金】王爱与亡爱
我又来啦~
ooc+私设
#恩……刀子恩,刀子
#看手书突然想到,手书真是十个嘉金九个虐还有一个赛烈斩
#小学生文笔,求原谅
我觉得自己可能很会写虐文T_T
长篇写的估计要好长时间,所以,我觉得短篇好,哈哈哈
好啦,我们开始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有人都知道,圣空国的王是个很强大,却脾气暴躁的一个人。
但现在他们发现,他们的王有些不一样了。
为什么?因为他们的王,嘉德罗斯变得沉默安静,安静地让人害怕。
王也笑过吧?什么时候?哦,那个人还在的时候。
嘉德罗斯突然惊醒,才发现自己在王座上睡着了,他揉了揉眉心,从王座上站了起来,遣退了身边的侍从,径直走出了大殿。
嘉德罗斯独自一人走进了花园,阳光懒洋洋地洒下来,整个花园都闪着金光,就像金的笑容一样。一想到金,嘉德罗斯嘴角便勾起了微笑。
那个渣渣啊,第一次见也是在这个花园里。笨手笨脚的捣鼓花草,浇个水都能把自己淋湿,真怕他会把这些花草捣鼓死。当看见自己鄙夷的眼神时,他居然还露出一个憨憨的笑,眉眼弯弯的,瞳孔映射着大海的湛蓝。
也是自从那个时候,嘉德罗斯发现自己怎么也忘不了那个笨蛋的笑容。
啧,真让人不爽。
后来嘉德罗斯才知道这个笨笨的家伙,是邻国送来的质子,叫金。
第二次见,还是在花园里。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当时就是凑巧经过,才不是为了看金才来花园的。金一看到嘉德罗斯过来,举起手激动地喊着,让嘉德罗斯看自己的发现。我们两个人很熟吗?嘉德罗斯这样想着,但还是走了过去,才发现原来是一只小刺猬,正在可爱地吃着果子。
“很可爱对吧?”
“……”
“你不觉得可爱吗?恩……对了对了,我昨天也看见你了,你也是一个人玩吗?要不我们俩一起玩吧!”
“……”
“你不说话就当你同意啦!我叫金,我带你去别的地方玩,这里是皇室的花园,不让外人进的,要是让嘉德罗斯王子知道了那就糟了,听说他脾气很暴躁呢。”
“我就是嘉德罗斯。”
“哦,你叫嘉……啥,啥?!”
“啧,渣渣。”
噗嗤,想到这嘉德罗斯突然笑出声,他至今都还记得当时金一脸呆滞的表情,看起来,可比那只小刺猬可爱多了。
金就算知道嘉德罗斯是圣空国的王位继承人后,之后还是执迷不悟地找嘉德罗斯玩。嘉德罗斯常常也会说什么“烦”“无聊”“幼稚”但其实内心很希望金来找自己,毕竟就算再强大,也还只是个孩子啊。
“嘉德罗斯,你脸上的星星是胎记吗?”
“渣渣不配知道这个。”
“啊~告诉我嘛!是不是?”
“……是。”
“嘻嘻,我就知道!果然嘉德罗斯是被天使吻过的人!这个可是天使的吻痕。”
金的手轻轻地点了一下嘉德罗斯右眼下的星星,笑着说。那个笑容,直直地落入金色的瞳孔中,闪耀着光芒。
“切,不稀罕。”
嘉德罗斯无视金嘟起来的小脸,兀自撇过头,啊啊,我们的嘉德罗斯大人,脸红了呢。
还有一次,嘉德罗斯送了一束花给金,一束很好看的白日菊。
“渣渣,给你。”
“唉?给我的吗?你也会送我礼物啊~”
“是!你收不收!”
“哈哈,当然收啦!”
金抱着花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从那以后,金总是对嘉德罗斯说,自己最爱的花,就是白日菊了。
风,有些大了。把嘉德罗斯从回忆中拉了出来,他恍神了一会,望着这个熟悉的花园,想了想,摘了一束花,然后走出了花园。
长廊很暗,几乎是透不过光的,安静到只能听见嘉德罗斯的脚步声。这里的黑暗,让他想起了曾经的禁闭,那个以磨练他为缘由,为期一个星期的无食无水的禁闭。反正,他也习惯了,在这个国家里,只有强大才是被人们关心的。
“嘉德罗斯!嘉~德~罗~斯~”
“渣渣?你跑到这了来干什么?”
“当然是给你送吃的啊!快快,我可是偷偷跑进来的,你快点吃!”
嘉德罗斯看着面前的金,小脸脏兮兮的,身上有好多地方都擦破和磨破了,看样子应该是从那个满是砾石的地道里爬进来的,刚一进来就问别人的情况,自己,不疼吗?
嘉德罗斯突然抱住了金,吓了一跳的金以为嘉德罗斯怎么了,有些手足无措地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“当我的王妃,金。”
金一愣,然后,一片寂静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嘉德罗斯发现自己对金,有着异样的情绪,看不见金会暴躁,不想让别人靠近金,想要独占金。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,心跳紊乱的一拍又一拍,这大概是,爱。
“好。”
可是,两个人的爱,从一开始就不被认定。一群人到处阻止,王公大臣一天到晚进言,这些都被嘉德罗斯强压下来,毕竟没有人敢正面和这位未来的王作对,只敢在背地里策划着暗流。
“他们今天是不是又在说我们不能在一起?”
“切,不用管他们。”
“嘉德罗斯,我不希望拖累你啊……”
金的声音有些闷闷的,他把头埋进了嘉德罗斯的怀里,肩头微微颤抖,继续说着:
“他们是对的,没有我,你将会是一个很好的王,而我不过是个邻国的质子,有什么资格……”
“你要是不想让我生气,现在就闭嘴睡觉。”
讲完,金自顾自的往嘉德罗斯怀里钻,嘉德罗斯抱着金的力气大了些,他摸了摸金的头,在金的耳边轻声的说:
“别担心了,一切有我,懂了吗?”
“恩。”
嘉德罗斯觉得没什么,凭什么他和金在一起就必须全世界同意?他偏不,只要等到他继位,只要他继续强压下去,一切都会好的。
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,一切都发生在继位那天。
突如其来的宫变,嘉德罗斯根本没放在眼里,不过是一些虫子的挣扎而已,他嘴角扬起不屑的笑,宣告着他就是王。可他的背后,那个护卫向自己挥起匕首,鲜血染红了加冕的礼服。
第一刀,第二刀,皆在金身上。
金的血溅落到嘉德罗斯的身上,绽开了凄凉的颜色,在倒下的那一刻,金还在想,弄脏了他的加冕服,真不应该啊。嘉德罗斯颤抖地抱着金,那种温度一点一滴流逝的感觉让他惧怕,任他强于天地,在生死面前都不过是个无助的人,他大喊着医师,却被一双手轻轻地拉着。
“嘉德……罗斯……”
“别说话了!我在我在,没事的,你会没事的……”
“嘉德罗斯……再……再抱抱我……好不好?”
嘉德罗斯抱住金,不住地抖着,金用手拍着嘉德罗斯的后背,然后突然反手掐住嘉德罗斯的脸,嘴里还笑嘻嘻的:
“哈哈,脸……脸真可爱……咳咳”
“……没事的,你会没事……”
“嘉德罗斯……咳咳,我啊……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抱你了……咳咳,哈哈,我才不怕那些阻止的人……咳咳……哈哈”
“别说了……”
“对不……起呢……把你的衣服……咳咳,弄脏了……”
“别说了!”
“不能看见你加冕成王……真可惜,那个时候……咳咳,你一定特别帅……”
“求你……别说了……”
“嘉德罗斯……我好爱你……”
那双手,慢慢垂落下来。那双捏着他脸的手,那双曾经抱着他的手,再也不会举起来了。
门被缓缓推开,嘉德罗斯拿着一束花走了进去,这是一个冰室,中间还有一个冰棺,里面躺着的,是他的王妃,金。
“我又过来了,怎么了?嫌烦了?”
“肯定没有,借你胆你也不敢。”
“我送来了你喜欢的白日菊,长的很漂亮吧?”
“对了,我已经将那群老不死全都解决了,没有人再会烦我们了。”
没错,那个护卫根本没想过要杀嘉德罗斯,他知道,那些王公大臣也知道,只要将刀挥向嘉德罗斯,金就会自己扑上来送死。如此,金是为了救嘉德罗斯而死,而不是因为他们没保护好而死。丢弃一些棋子,既除掉了金,又不会使自己带罪。然而,他们没有料想到失去金的嘉德罗斯,会残忍,会疯狂,会如此地报复。
“渣渣,你睡了这么久,很多事是不是都忘了?”
“渣渣,我不是一个好的君主,是个庸君,你会不会生气?”
“渣渣,你要是再不醒我就一直这样,一直这样。”
“渣渣,我想你了……”
冰棺里的人就这样躺着,那双蓝色的眼眸怎么也不睁开,像是熟睡,一直听不见外界的声音,嘉德罗斯拉起金的手,放到唇边吻了吻,然后伏在金身上。
“金,我爱你……”
冰室里响起了哽咽声,这个不可一世,骄傲的王,哭了。
(白日菊的花语:永失所爱)

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