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半不归

【all金】精灵幻梦馆(1)

啦啦啦~我飞来啦(我究竟在干啥……)
#小学生文笔,求原谅~
#原名《总有人想要我们店的镇店之宝》
#视角可能有点乱,我尽量理清楚(^ω^)
#有关提的在初里已经提啦~
先来嘉德罗斯,好啦~开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门口的铃铛响了一下,有一丝凉风吹了进来。
看来是有客人来了,我感觉整理了一下衣服,摆出自己的笑容,准备迎接我可爱的顾客!
“喂,那边的虫子,这里是哪?”
噗,划去前面的“可爱” 。来者有着一头金发,金色的眼眸流转着,环顾着店里,眼角下面还有一颗黑色的星星,咦,他看着有些眼熟。虽然叫我虫子,不过颜值高,包子脸好想捏。
瞬间换上笑容,没办法,我是个颜狗。
“这里是精灵幻梦馆,你可以在这里得到属于自己的精灵。”
“精灵?切,那种虫子我不需要。”
真不可爱啊,我忍,人设不能崩!我让他到处看看,没准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,毕竟他走进了这家店,一定有谁选择了他,虽然我不咋确定是不是这样。
他嘴角泛起不屑的笑容,冷哼了一声,刚想开口说什么,却突然顿了一下,他金色的瞳孔直直地看着我身后的橱柜,什么情况?随后,他突然抬起手,指了一下,说:
“既然如此,那我要那个。”
我顺着他的手指的方向,看见了橱窗里趴在玻璃瓶上,望着我们的光精灵,金。见我望向他,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啊~感觉被治愈惹,萌啊~
“这个不行,他是……”
还没说完,一个阵风突然从旁边刮过,伴随一声巨响,我看见玻璃碎渣散落在身旁,我快速地开启屏障不让精灵们受伤,随后看见靠近脸边上的黄黑相间的大棍子……
“虫子,你刚刚说什么?”
啥……啥情况!!一言不合就掏棍子!!还砸玻璃!我需要吃个瓜冷静一下……个鬼!要出人命,啊呸,神命了啊啊!!!
“不准你欺负沐沐店长!”
软软的声音响起来,一个精灵挡在了我面前,是金。他鼓起脸,一脸生气的样子望着面前的人。
“怎么?你这渣渣还想拦我?”
面前金发男子的笑容明显带着嘲讽,但却悄悄地把棍子往旁边挪了挪,似是害怕会伤到这个小小的光精灵。
“哼,不许小瞧我!我可是很厉害的!”
“哦?是吗?不如让我见识见识?”
“好啊,那就来啊!”
事态好像严重了,我突然出声,终止他俩的话,一脸讪笑:
“有话好说,有话好说,哈哈。”
金发男子撇了我一眼,嗤笑了一声,收回了棍子,手指着金说:
“我就要这只。”
“凭什么!我才不会跟你走呢!”
“切,渣渣,我是王,你的抗议,无效!”
“你!店长才不会把我交给你!”
“是吗?那边的虫子,你来说说给不给。”
“你不许威胁店长!”
“威胁?这虫子?”
“你!不许你欺负她!”
“那你和我走,不然我可不保证。”
“恩……那好!”
“这还差不多,那走。”
“等……等一等。”
当了半天背景板的我,突然清醒,望着金的小蓝眸,男子望着我,我看见他晃了晃手中的棍子,金眸中不带一丝温度,似乎我要是说错一句话,那个棍子就会招呼到我头上,我咬了咬牙,说:
“他可以跟你走,不过,你要先登记。”
“登记?”
我拿出一个厚厚的本子,摊开空白的一页让他签上名字,签的同时完上面也浮现了他的样子,签完,他一甩笔拉着金走了,看着金小眼神里的“别担心,我没事。”我真是好难受。
我们店的镇店之宝啊啊啊啊!对不起,我给神丢脸了,哭晕在厕所里。
“你干嘛不拦着金?让他飞出来,要是他没飞出来,就不会出事了。”
飞出来的凯莉嘴里含着棒棒糖皱着眉说着,语气里带着浓浓的不悦。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的屏障拦不住金。”
“那怎么办?金会不会有危险?”
紫堂幻扶了扶眼镜,担心地说。
“一个神,居然连人都打不过!”
“我是守护神,除了防御和治愈,啥攻击都不会啊!我连打架都是个弱鸡!”
不过,我笑了笑,还好秋姐在临走前给金施了魔法,金如果离开店一天,无论在哪里,第二天一定会被传送回来。我看了看手上的本子,你等着,现在我知道你的名字后天天扎你小人!!叫你威胁我!叫你……等等,嘉德罗斯?
woc!!!灵族中圣空族的王位继承人!难怪看着眼熟,那个最接近神的男人……呜呜呜,我现在扎小人都不行啊!
秋姐,我突然好想你。

——另一边
“喂!渣渣,你叫什么?”
“不许叫我渣渣!”
“哦,那你到底叫什么?”
“不告诉你!哼!”
“……”
金抬眼望了望面前的男子,撇过头,嘟了嘟嘴
“我叫金。”
嘉德罗斯微微愣了一下,抬头望了一下金,这只小精灵沐浴在阳光中,金发闪着金光,眼睛眨啊眨,脸颊微微的红,别样地可爱。
“唔……那你叫什么呢?”
金一转头和嘉德罗斯对视,蓝色的瞳孔映着这位高傲的圣空王族,嘉德罗斯,扭过头,也遮不住红到耳根的耳朵,他闷闷地说道。
“嘉……嘉德罗斯。”
“假的螺丝?好奇怪的名字。”
“……”

(ps:在这里,灵族拥有特殊的能力,类似于凹凸世界里的元力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呼啦啦~第一次写的,不好请多原谅哦~后续估计要等好久吧,哈哈~

评论

热度(22)